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表示,人民不是豬、狗、雞,只談經濟會讓台灣香港化,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要謝長廷面對,民進黨執政七年,台灣人民竟然是要面對吃不吃得飽的問題,談經濟不能光畫大餅,要拿出政策來,不是隨便喊個數字就好。

(吳鳳雪報導)

針對謝長廷的「畜生說」,在台東進行long stay行程的馬英九回應表示,人民不是豬、狗、雞,不是吃飽了就夠了,謝長廷擔任過行政院院長,這七年台灣經濟不好,他不能推卸責任的。(人民不是豬、狗、雞,不是吃飽了就夠了,但問題是這七年來人民吃飽了嗎?這七年來台灣的競爭力降低有多少?謝先生沒有看到嗎?吃不飽、經濟不好更沒尊嚴。我覺得不要迴避問題,要面對執政七年經濟不好的現象,他(謝長廷)擔任過行政院院長,他不能推卸責任的。我所治理的台北市大同區的房價漲到五十萬一坪,大同區是謝先生的故鄉,我把他的故鄉搞的繁榮起來,他卻把他自已的高雄變成全球第八名的貨櫃港。)

對於謝長廷要將國民所得提高到二萬五千美元一事,馬英九說謝長廷要說到做到,不能光畫大餅,要拿出政策來,他並強調,對政治口水沒有興趣,也無法奉陪。(第一次聽到他說這個數字,他講出來怎麼做到啊!不能光畫大餅,要拿出政策來,到現在都沒有啊!我對政治口水沒有興趣,謝先生如果還玩政治口水,我實在無法奉陪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ry2002 的頭像
    tery2002

    股市天地

    ter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